大家好,想問問大家在台南市房價的一些意見
目前自備款預計50-100萬(部分跟家裡借)
希望貸款成數8-9成
希望總價含裝潢500萬以內
想要找兩房的房子
未來預計在南科工作
然後之後五年如果有小孩會想以小房換大房
所以好不好脫手也是考慮點之一

家人希望我跟男友買台南市區(東區)的房子,他們認為比較有上漲空間
但是市區的房子都很老舊,住起來的生活品質應該也不會太好
我跟男友則是想要買南區或是安平區的新建案
目前看上華友聯EVO跟潤隆真愛NO2
也有查過這兩區的房價趨勢以及考量未來發展
心目中的第一名是EVO但家人堅決反對因為他們認為以後不好脫手
附註:皆為兩房一衛
EVO 378萬可議 可貸九成
真愛 399萬不可議 可貸8.5成

不知道大家有何更好的建議
或是能否提供房價趨勢未來評估等等
謝謝大家
東區文郊區 未來的空間比較大是對的~~~
南區有機場 & 夜總會 幾十年來 總是發展最慢的~~

嫌舊市區~~ 想新市鎮~~ 往永康吧 !!
不過~~年輕人 都想要 新房子~~~ 住台南 幹嘛選公寓?
我心目中 八米路 40年的老透天~都比公寓好
家人是對的!大樓建案在台南考慮房價趨勢看好度我認為只有東區、永康和北區相對保值和看漲,生活機能相對方便和健全,房子老舊的話其實安平區建平七街那附近也是很多30年以上的舊大樓,那邊的房價可以讓你們當借鏡 ,如果在南科上班,買南區和安平區交通便利性相對比較不方便,高速公路上下班太常塞車了,我倒是建議你們參考永康大灣、永大路附近的建案,房價普遍來說沒東區貴,生活機能也不差,交通便利性也比南區、安平區好很多!

但我還是覺得台南還是買中古透天厝比新大樓保值!大樓生活品質太吃鄰居人品了!!!
看了一下地圖

華友聯那案子地方也太鳥了吧

台南真的只有東區 永康可以買

比較保值
歡迎來仁德,離東區又近
1515
vickyyeh224657 wrote:
大家好,想問問大家...(恕刪)
有需求
有喜歡
有能力負擔就買吧

因為會不會增值只能靠自己的經驗判斷
別人的意見聽聽就好

經驗怎麼來的
多看房子就有了

重點是要想好退路
賣掉或者出租划算嗎?
如果不划算,怎樣讓它變划算?

我有去看真愛NO2

台南很多新重劃區 我覺得都不錯
東區是目前比較成熟的區域
但台南產業近幾年變動大
南科崛起成為新的高階族群
所以南科人喜歡的區域 應該都會越來越好

evo那區實在是有點偏了
如果有立即的居住需求 南科上班
那可以考慮東橋或善化

看你怎麼想吧!我是買EVO,因為資金的關係,想買新的,價位又剛好買得起
我覺得那裡雖然偏僻,但至少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鬧聲,下班後運動走走也方便
三分鐘上快速道路,五分鐘接國道一號,我在新市上班,通常車程約30分鐘可到,就算你住市區,路程雖然較短,但平面道路也是塞,不見得會比較快

vickyyeh224657 wrote:
家人希望我跟男友買台南市區(東區)的房子,他們認為比較有上漲空間
但是市區的房子都很老舊,住起來的生活品質應該也不會太好
我跟男友則是想要買南區或是安平區的新建案
目前看上華友聯EVO跟潤隆真愛NO2
也有查過這兩區的房價趨勢以及考量未來發展
心目中的第一名是EVO但家人堅決反對因為他們認為以後不好脫手
附註:皆為兩房一衛
EVO 378萬可議 可貸九成
真愛 399萬不可議 可貸8.5成

不知道大家有何更好的建議
或是能否提供房價趨勢未來評估等等
謝謝大家

在南科上班又要比較便宜的,何不選擇仁德區的房子?仁德區上國道往南科比南區還要快,房價又比較便宜,唯一缺點是仁德區大樓案件比較少,大多透天

至於華友聯EVO也不是不行,不過前提要有車可以代步,要不然上班會很不方便;至於安平區別考慮,離南科很遠根本是完全不同生活圈,要也是考慮仁德至少上國道還比較近

Mosaic wrote:
嫌舊市區~~ 想新市鎮~~ 往永康吧 !!
不過~~年輕人 都想要 新房子~~~ 住台南 幹嘛選公寓?
我心目中 八米路 40年的老透天~都比公寓好

8米40年老透天還不如買大馬路旁的新大樓

光是在巷道方便性就不如住大馬路,出入就很不方便(偏偏台南一堆這種窄巷),我以前也住巷道覺得很不方便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67&t=56890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metrchunli 的頭像
    demetrchunli

    退無可退

    demetrchu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